夹夹生

19

(写在前面的话:1228看了现场,回来以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连b站up主剪的新糖都不太敢看,怕自己受不了。真的是太好磕了,连小伙伴都羡慕地觉得我第一次萌cp就萌了个硬糖cp,锤锤入心。虽然自己文笔一般,但还是会坚持写,因为太想让他们活在自己的脑海里~~~~~~就这样先更一小段)

ps:上次满脸通黄地憋了三天,信誓旦旦地跟小伙伴说要开始写车了,结果写出来发现连个婴儿车都不算,我有悔!我好难!


……………………………………………………………

清晨,肖战从王一博的房间里迷迷糊糊地出来,四肢疲惫,百无聊赖。虽是下午的戏,但他也早早去了片场,东张西望一通后,终于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王一博!”肖战冲着那背影大喊道。

少年回头,吓了肖战一跳,只看王一博聋拉个脑袋,两只黑眼圈儿像影子一样赘在两边,一幅“鬼知道经历了什么”的模样。

“你…你…烟熏妆挺别致啊”感觉撞了鬼的肖战被吓得磕磕绊绊地说道。可今天王一博对这种打趣心余力绌。

“何…事…?”少年的奶音努力冲出喉咙,显得沙哑又无力。

这一问倒是提醒了肖战,起来时的腰酸背痛历历在目无一不鞭笞着自己讨个说法。

“王一博!你昨晚对我做了什么?”

肖战问的理直气壮直击心灵,对于本就经历了一宿灵魂拷问的王一博来说更是一记绝杀。胸腔里的心脏duang duang duang地越跳越快,“难道他知道了?”“难道昨晚他没有睡着”“问的这么直接,我要怎么回答”“要说么,我要说嚒!我要都说出来吗!?”“要不就说了吧!说出来就解脱了!把我的纠结都告诉哥哥,问问他怎么想!”

【心理防线撤防loading…… …… ……】

短短几分钟的沉默却像过了半个世纪那样漫长。

肖战看着眼前这个脸色越发青,嘴唇甚至都有点哆嗦了的王一博更加笃定了自己的想法。

“王一博!你还是人嚒!我都醉成那样了,龙虾吃的嘴都过敏了,你还要趁我睡觉打我?!”

“…………………”

王一博一口闷血,憋在心口。仿佛听到了bgm响起K.O的结束音。慢慢的他又转过头去,攒成一团,谁都不想理。

肖战有一种仿佛看见一只鬼的魂儿从鬼的身上驾鹤西去了的感觉,刚刚看到王一博翻的白眼儿真以为他就要这样晕过去了。

“打人的还这样一幅委屈模样”肖战心想着,还是抚了抚弟弟的脑袋,感觉像撸生闷气的坚果一样。

 

但王一博还是不死心,拍戏的时候对肖战多加试探,最后发现哥哥确实是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自己做了个好累的梦,梦里有水,哥哥溺了水,被水下的海藻缠得动弹不得,拼命挣扎着无法呼吸的时候突然抓到了中空的草秆儿伸出水外,抓着这救命的稻草使劲儿吮吸着外界的空气~

“海藻是我啊~草秆儿也是我啊~”王一博默默地在心中低吼着,肖战看着弟弟欲哭无泪的表情似笑非笑地转身离开了。留下王一博在原地面无表情地摇摆着“海草~海草~海草~”

 

整个剧组都感受到了以王一博为中心点散发着的低气压,片场里少了哥哥弟弟的日常打闹显得冷清了不少,大家都在暗自揣测着两人是不是生了什么嫌隙,但肖战对王一博照顾得依然很好,对弟弟的冷脸也从不生气,还像哄小猫一样总是顺着毛的撸。所以也不像是两人有了矛盾,更像是王一博单方面的冷战。

 大家知道一博最近心情不大好,在他低气压的范围内几乎无人靠近,可却仅肖战一人有恃无恐毫不忌讳,甚至比以前靠得更近了。倒是弄得王一博有些手足无措。有好几次哥哥都会凑自己很近的说话,王一博就盯着哥哥的喉结一动一动的心砰砰跳,根本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还有的时候总会有意或不经意的肢体触碰,就像带着电一样突突着王一博的心脏让人久久不能平复。

导演看着王一博一会儿绯红,复而煞白的小脸儿,有些担忧的提前收了工,特意拿大喇叭儿叮嘱了肖战回去照顾好。

肖战从上到下轻轻地抚着弟弟的后背让王一博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再也经不起撩拨的王一博绝地大逃亡般地躲进了一间置物处,看见了角落里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扒拉手机的大窕儿松了口气。抽了个凳子坐在旁边,总算能静下心来,捋捋情绪。想到自己被一个男人撩拨到脸红心跳,王一博就觉得羞愧难当,后悔自己为什么不罔顾公司规定藏个女朋友啥的,毕竟半点荤腥都没沾到,就入了哥哥的坑总觉得亏了些。

 自小就被送去韩国训练的一博更多是少年心性,一片热血献给舞蹈和电玩,团里的哥哥偶尔讲讲黄段子,足以让小忙内“面红耳赤”了。但在影视剧如此高产的大韩民国,荧屏上演的一拥一抱小心跳的桥段还是给了情窦初开的一博最早的启蒙。不过后来与女星搭戏时还是会面面相觑,罔知所措。但不知道现在和女生拉手拥抱还会不会小鹿乱撞,一博边思忖着找个姑娘验证下,边望向大窕儿,刚想开口就见这个女人“扑哧”一声唾沫横飞仰天大笑,惊惧之下的一博为自己竟然把大窕儿划入“女人”行列这件事不置可否,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大窕儿抹了把嘴,把手里的新闻推给了王一博。

娱乐新闻的一角一抹红色的标题

《J琼与大肠儿》

评论

热度(3)